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朱世泽书记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7-06-13   浏览:506   作者:吴清金

                                                                                         

612日下午校党委朱世泽书记带领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瓶颈”。听取汇报后,朱书记结合实地察看商务英语实训平台情况,针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通过充分讨论,进一步凝练办学目标、精准定位,围绕目标持续努力;二、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从师资培训、青年教师培养、优化队伍结构等多方面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三、要加强学科建设,坚持引进和培养并重原则,精心培育学科带头人;四、要狠下功夫抓科研;五、研究生教育要有突破,鼓励老师努力成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六、办学特色要突出亮点,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提高社会认可度。
学院认为朱书记的讲话很有针对性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表示会后将及时召开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朱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开展讨论并形成共识,提出具体切实可行的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