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浏览:651   作者:陈维

111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三诺’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党支部、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精神,每位教师党员按照“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求,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岗位职责,以自己正在做的工作为重点作出承诺。大家在上学期作出承诺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发展的新要求,认真修改充实作出的承诺。本学期,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将对每位党员的承诺内容逐人逐条审核确认,督促跟踪党员个人践行承诺,建立“党员承诺”台账,最后对每位党员承诺、践诺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学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组织开展“承诺、践诺、评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真正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努力。
据悉,各学生党支部也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