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赤子以梦,星火相传”文艺晚会

时间:2017-12-27   浏览:589   作者:陈维

为学习和传递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自我展示、沟通、团队合作以及协调等能力,1224日晚,我院于俊秀文学院二楼演播厅举办了“赤子以梦,星火相传”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自律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院辅导员及文传、物信、音舞等学院嘉宾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带来了欢快明朗的《Good Time》开场舞表演。紧接着,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陈奕希老师开场致辞,对院自律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晚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以“流年不笑掷,未来我们一起期”这一美好寄语预祝晚会圆满成功随后,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文艺晚会隆重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为大家呈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盛宴。恬静淡雅的民谣弹唱、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曲、行云流水般的歌曲串烧、幽默风趣的古装小品、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炫酷动感的街舞表演,以及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通过评委的评选,吴逍等同学我们带来的小品《荆轲刺秦王》凭借幽默而不失风趣、古今元素完美融合的亮点荣获一等奖,吉他弹唱《含笑有白鹭》与《歌曲串烧》、《双人拉丁舞》与《民谣印象》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此外,我院评选了舞台风尚奖与最佳人气奖。不论是节目精彩程度,还是现场的观众效应,这些奖项都实至名归。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归功于同学们的刻苦排练,更是离不开学院的重视。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荣誉与友谊,使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展现了外院学子德才兼备的风采与发扬纯良质朴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