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3-23   浏览:646   作者:陈维

    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会议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学校开展的“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活动进行讨论。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雱结合平常教学中学生存在的学风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其他成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相互交流,取得共识。李丽雪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院党委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会议结合校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和学院实际,研究讨论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