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首届红色经典英文诵读活动

时间:2018-05-10   浏览:755   作者: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5月6日,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中山广场举办以“引领学风树标杆,学子相约奋斗路”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外文活动月开幕式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首届红色经典英文诵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伟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英文诵读的篇目均为红色经典,每位同学都热情参与、精心准备,以诗诵情,用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弘扬伟大的红色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思想性强、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精神盛宴。开幕式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全体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让“读原著、看原文、悟原理”成为一种学习习惯和精神追求,用经典升华境界,更好地指导实际学习和工作。此次活动围绕学校“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在缅怀经典的同时,也提高学生自觉学习意识和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