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四六级咨询会

时间:2018-05-11   浏览:765   作者:

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一直以来是众多学子的心病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准备四六级考试,5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三餐对面校道开展了四六级咨询会。

据悉,本次咨询会邀请了四六级高分同学作为咨询嘉宾,活动从中午11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期间吸引了许多学生。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听力提升、阅读词汇量提高以及各个题型的答题技巧等方面,咨询嘉宾针对不同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她们分别从阅读的速度,短文中从句的理解,以及在短文中寻找答案的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历年考题中长短句的理解和词汇含义的讲解,为同学们总结出了一套提高阅读的方式和方法。此外,她们通过自己考试总结的经验,提出了提升听力以及写作得分的方法。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咨询嘉宾们对写作和听力方法的解析及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宣传形式,通过易班、青协官博及QQ为同学们提供资料、解答疑惑。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此次咨询会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战四六级考试,让大家认识到该如何正确地复习,如何利用零散时间学习英语,同时也发扬了同学们的共享精神,展现外院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