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容护肤护理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01   浏览:391   作者: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选择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我院于531日在外文302教室举办了有关美容护肤和青春痘护理的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来自医大二院的皮肤科主任郭燕妮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解护肤知识。

讲座伊始,郭燕妮主任向同学们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郭燕妮主任用简单明了的话语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化妆品的消费情况、国内皮肤美容业的现状及不正当的美容方法所带来的后果,之后,主任用科学严谨且易懂的话语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人体皮肤结构和功能、影响皮肤老化的因素,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正确的护肤步骤和痤疮的病因及处理方法。最后,主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5.25”护肤日的由来,并建议同学们如若相关皮肤病的困扰要及时就医,科学用药。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护肤的常识,树立了保持皮肤健康的正确观点,相信以后同学们可以更加科学健康地面对皮肤问题并且更加从容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陈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