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非公党建”讲座

时间:2018-06-08   浏览:824   作者:

64日,我院于外文302教室开展了题为“爱上非公党建的N个理由”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颜水发同时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读书社全体成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陈奕希对颜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颜书记组织全体成员观看我校培养“红色CEO”相关视频。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红色CEO的模范并不遥远,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讲座中,颜书记通过列举“机遇好”、“站位高”、“要求严”、“基础实”等九个理由,向同学们阐述了何为“非公党建”以及为何要做好“非公党建”。他提到,当今社会许多企业需要既会业务又会党务的复合型人才,而让枯燥的知识灵动起来需要消化、转化和内化,因此,大学生应挑战自己,做到高质量就业,积极响应红色CEO培养计划号召。

讲座结束后,陈奕希老师代表全体同学对颜书记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踊跃向颜书记提问。颜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一方面增加了同学们对非公党建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择业、就业方向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