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资助宣讲会

时间:2018-09-14   浏览:303   作者: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9月13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18级各班分别于外文楼202、203、208、209、308、309和310教室召开新生扶贫项目资助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收到几张囊括了学校设立的各种资助项目、操作规程、操作时间等信息的图片。随后,各班助班详尽地解释了各项资助项目,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对于与大家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资助项目,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师范生助学金、校内勤工助学等,助班们更是作为重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助班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建助学APP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顺利完成注册。此次宣讲会虽然简短,但内容却十分丰富,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18级新生了解学校政府和国家设立的相关学生资助项目,扩大同学们对资助的知晓面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能够使需要帮助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社会和国家的温暖,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