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易班推介会

时间:2018-09-15   浏览:399   作者:

9月14日晚七时许,我院于外文楼112教室举行易班推介会。此次活动由校易班发展中心徐永祥担任易班的介绍工作,我院张建宇老师、林惠瑜老师、陈杰松老师,校、院易班工作人员以及18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永祥老师简单介绍了什么是易班、易班APP的功能特点以及构成泉师易班的三大平台,分别为泉师易班机构号、泉师易班微信公众号和泉师大杂烩QQ空间。接着,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易班的具体功能。通过徐老师详尽地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易班会不断更新校园资讯、推送校园通知以及各种讲座信息,并且会不定期的举行网薪换实物活动。易班的校园报修系统,也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除此之外,徐老师还提及,易班是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参与征文活动和时政节日网络主题活动的平台。随后,进入抽奖环节和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最后,易班的“吧啦吧啦易起说”原创视频更是使现场爆笑连连。

通过此次易班推介会,同学们对易班在校园生活中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易班会成为陪伴同学们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好伙伴。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朱磊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