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喜获2018年特色迎新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8-09-21   浏览:556   作者:

2018年9月17日,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泉州师院2018级新生报到日特色活动获奖名单”我院特色迎新活动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我院此次特色迎新活动精心策划了两个月。在迎新活动现场,有着闽南当地的传统建筑——“红砖厝”。在闽南,红砖厝是旧时闽南人生长的地方,是闽南人的家,搭建“红砖厝”旨在让18级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介绍闽南文化、展现泉州历史底蕴的同时,我院还在“红砖厝”内设立彰显学院特色的中英日三语简介牌。在学院楼梯通道张贴“外院带你逛泉州”的中英两语海报,介绍泉州历史文化古迹。此外,学院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印有英日双语的钥匙扣和学校风景建筑的明信片作为小礼物。

此次迎新活动,我院既向同学们宣扬了泉州当地的闽南文化,还给同学们营造了一种“家”的氛围。愿在这未来的四年里,同学们可以融入泉师这个大家庭,锐意进取,学有所成。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陈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