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国庆放假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21   浏览:863   作者:

9月20日晚七点18级各班分别于外文楼202、203、208、209、304、306、308教室参加“中秋国庆放假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两大主题进行。共包含四个基本内容:(一)特别重视人身、财务安全;(二)遵纪守法,确保校园安稳定;(三)注意节假日期间饮食卫生安全;(四)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教育,落实学生去向登记备案工作此外,各班助班向同学详细说明填写放假去向表的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整个班会过程氛围良好。

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因此在各班开展安全教育工作非常重要此次班会,旨在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内注意人身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假期多为旅游或返家之,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沿途路上有风景,心中有安全。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