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01   浏览:508   作者:

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丽雪、全体辅导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丽雪书记首先传达了10月30日下午杨晓翔副校长主持召开的学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专题会议的精神以及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历届校运会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分工、任务布置和详细说明。校运动会在12月12-14日举行,目前,在迎接6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繁忙中,要充分利用时间进行运动员选拔和安排好平时训练,各项目负责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其次,对校运会入场式编排、广播操和排舞训练等做了安排;第三,要求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宣传工作,包括运动会期间稿件的撰写、新闻报道、校运动会特刊的准备与制作等工作。最后,对运动会期间的大本营布置、场地卫生与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此外,李书记在要求组分工负责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再次强调务必确保运动安全,适时召开安全动员会,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从安全防护、协调配合以及运动会前期、中期以及后期工作组织实施作了全面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齐心协力,确保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