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11-09   浏览:1238   作者:

118日下午三点,泉州琪冠箱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302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泉州琪冠箱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主,我院2015级双语和商英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负责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泉州琪冠箱包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电商行业的背景以及公司融合线下线上的运营模式,并向大家展示了所在公司的电商品牌。紧接着,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公司员工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从中同学们可以了解到公司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员工们的愿景、责任感以及团结、创新、诚信的公司精神。最后,负责人员举实例向大家介绍目前公司的岗位需求其对应的薪资待遇,同时也提及公司公平的晋升制度及员工福利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趋势、晋升道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开发自身的潜质,抓住机遇,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记者:张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