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选拔运动员备战校运会

时间:2018-11-12   浏览:385   作者:张建宇

为活跃校园体育健身的运动氛围,发掘同学们的体育特长和爱好,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第36田径运动会,11月11日下午两点许,外国语学院于泉州师范附属小学田径场举运动员选拔活动。

选拔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项目包括长跑、短跑跳高、跳远、实心球等项目本次运动员选拔的标准为:一、热爱运动、有顽强的毅力以及良好的运动精神。二、身体素质达到所报项目的标准。三、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能够进行体育训练。四、具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选拔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现场气氛极其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依据按需、择优、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个比赛项目均产生了运动员及候补运动员。据悉,他们将经过为时近一个月的艰苦的体育训练,代表我院参加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的比赛。

运动员选拔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磨炼,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意识,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最后,预祝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蒋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