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6   浏览:1601   作者:张建宇

2018111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弘扬晋江经验三十多位党员教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学习参观晋江城市展览馆通过讲解员晋江经验、城市名片、闽南传统、多元文化以及晋江未来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晋江的历史、城市人文景观以及规划建设成果。城市展馆生动描绘叙写晋江的发展历程全方位、立体化解读晋江城市昨天、今天和明天,让老师们更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发展步伐。为了更好地让党员老师们了解晋江党的思想、组织制度等方面建设,紧接着,老师们学习参观晋江党建展馆,展馆主要包括 “晋江责任、晋江航向、晋江力量、晋江基石、晋江风气五大展,从传承、履责、领航、骨干、人才、先锋、堡垒、环境八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晋江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创造力、凝聚力。

党员老师们通过学习参观晋江城市展览馆、党建展馆,在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晋江经验是以“六个始终坚持”和“处理好五个关系”为核心内涵的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体,要学习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晋江经验。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倾情奉献,要把领悟到的精神和学习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