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十六届校运会开幕式彩排活动

时间:2018-12-10   浏览:564   作者:张建宇

为更好地迎接第三十六届校运会的到来,12月7日上午7时许,我于田径场举行了校运会开幕式彩排活动,各方阵的全体成员参与次彩排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我院学子进入操场开始演练,独具学院特色的服装在操场上格外吸引眼球。仪仗队的同学带着自信的笑容,高举标有“外国语学院”的旗帜紧随其后的排舞的同学们舞步整齐激情四射,使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接着,是由我院广播操队员和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大声喊着外院外院,魅力无限的口号,展现了外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最后,广播操参赛队员以最阳光最饱满的状态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迎来了小教练们的声声赞扬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彩排气氛热烈,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他们定能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开幕式上为全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张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