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在第三十六届校运会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17   浏览:295   作者:张建宇

12月14日下午四时许,我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一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表现优异,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在广播操比赛中取得特等奖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各方阵的同学们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广播操的队员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排舞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热情洋溢,他们的一举一动尽显我院学子的风采。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其中,我院录敞同学取得男子甲组100米第五名,林泽山同学取得男子甲组400米第四名,留雅萍同学取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二名、女子甲组3000米第四名,梁桂芳同学取得女子甲组3000米第七名,刘贝贝同学取得女子甲组8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大本营值班的同学们更是迎着寒风、坚守岗位,做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为运动员们鼓舞喝彩。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更好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大家终身体育观的形成。祝贺我院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祝贺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广播操特等奖。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朱磊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