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2   浏览:526   作者:张建宇

1月1日晚上6时许,院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于外文楼112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辅导员陈杰松老师主持,院学生会、自律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陈杰松老师对我院师生在校运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幕式表演、比赛过程、志愿者服务等活动的优秀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认真积极的态度。紧接着,陈杰松老师对我院在本次校运动会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在校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运动员和各部门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运动员继续坚持体育运动,期待他们在明年的校运会中再创佳绩。最后,各部门派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拍摄集体合照,为此次校运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运动员的自豪感,更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参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各种文化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蒋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