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管理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4-02   浏览:491   作者:张建宇

4月1日中午十二时许,院于外文楼112教室召开学生管理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陈奕希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丽雪辅导员张建林惠瑜、陈杰松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寝室长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陈奕希老师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概括了近来校园存在的安全问题。紧接着,陈老师表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待提高强调要保障自身的安全,不仅需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需要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并且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食品安全,外出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确保交通安全随后,李丽雪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李书记表,学校正在大力整改安全漏洞、排除隐患,确保同学的安全,同时同学们也应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享受安全、快乐的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高度重视自身安全,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安全问题。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齐心协力,确保安全工作的开展。相信通过大家的相互配合,我院的安全措施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为美好的校园生活添色彩。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林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