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仪式

时间:2019-04-03   浏览:540   作者:张建宇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缅怀先烈、弘扬光荣革命传统。4月2日,外文楼112室举办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仪式。本次仪式由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陈奕希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丽雪、辅导员张建宇、林惠瑜、陈杰松老师及全体学生主干参加

仪式上,在陈奕希老师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成员奏唱国歌、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一分钟。紧接着,学生代表留雅萍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追忆和对未来的昂扬斗志。随后,李丽雪书记则鼓励大家永远铭记先辈的谆谆教诲,团结一致,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最后,张建宇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仪式圆满结束。

数年来,我院持续举办网上祭奠先烈仪式,积极引导学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力求在缅怀中唤醒师生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炽热情感,从而沐浴党的光辉,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肖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