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9   浏览:393   作者:张建宇

为更好落实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4月18日下午,我院于外文楼302教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泉州市军转干部杨辉陈涛和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杨辉老师结合自身16年的入伍经历和女兵宋玺的事迹,同学们分享了参军入伍带给他的人生感悟。他告诉同学们军营能够造就品质、磨炼意志,能够给予青年们不一样的人生体验。随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应征入伍的具体步骤,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应征入伍的程序。紧接着,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奖励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最后,此次宣讲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杨辉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对军旅生活充满了期待,跃跃欲试,纷纷表示有责任担起强军兴国的大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砥砺人生,成就未来,将自己的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

  

  

(外国语学院记者:梁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