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到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26   浏览:15   作者:


5月26日,院党委书记蒋双霖、英语(非师)专业副主任沈日中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等一行人到泉州市台商投资区福建省索尔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蒋双霖等一行人参观了索尔诺公司,了解了企业业务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林国彬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学生的见习、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索尔诺公司位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是一家知名的家居用品生产商,同时也是国内外众多百亿大卖家的供应商。 公司生产包括卧室、厨房、客厅以及户外、办公家具类架、柜系列家居产品数百个,以其便捷和实用性广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等5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下设电子商务运用中心(国内)、外贸事业部、跨境电商事业部、快递事业部等四大核心事业部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居用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