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到泉州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6-01   浏览:10   作者:

61,院党委书记林伟荦、英语(非师)专业副主任沈日中到泉州市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林伟荦一行走访了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腾趣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业务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实习、就业、院企合作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服装,系一家行业内最具专业的骑行服、跑步装、运动内衣、瑜珈服等专业运动服装生产商,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

  

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泉州总部承担了主要销售任务、研发总部职能及仓储物流职能。现阶段集团跨境出海电商板块,主要销售市场为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腾趣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食品领域的电商公司,也是食品电商中极少数深入食品供应链各体系、各环节的综合食品运营团队,主要通过互联网及实体店从事食品销售食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