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生交流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7-11-21

 

2017我校已与美国加州大学北岭分校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现两校决定开展实质性的深层次合作。

 

 1.项目设置:

 

1)学期学习项目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期项目(简称SAC)是指国际学生可以在学校学习一学期或一年的留学计划。该项目为学生提供在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留学计划,学生可选择各个学院课程进行学习,获得优秀教师的学术建议,参加当地文化参访、交流活动等,学习结束后,获取大学出具的成绩单,可抵用当学期在本校的学分。通过项目,让学生体验留学生活,提高英语与专业学习能力。

●CSUN学期项目福利包括:

可以选择各个学院课程

学分转回原来大学同样有效

可获得学术建议及协助注册

可获得大学官方成绩单

(一般情况下,学生可选修4门课程,这些课大致可抵12个中国学分)

●学生获得的支持

有专业团队为学生提供帮助及指导,不仅仅是在学术上,在校园生活、当地活动、去新城市或者全美旅行都会给你指导。学校还为SAC学生提供免费的辅导和练习材料,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沟通交流、商业、数学、工程科学、简历写作的能力。

学习时间:1月至5月(春季)

          8月至12月(秋季)     

费用:13562美元,含项目报名费、学费和食宿费,不含国际旅费、签证、保险等费用。

该项目自费名额不限;入选项目的在校生,将有机会申请“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一次性资助3万元,资助名额为6人(其中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3人)或者“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助金”。

报名条件:我校本科全日制在校生;希望提升个人英语与专业学习;有承受缴交赴美学习费用的经济能力;身体健康;托福61或雅思6.0(如语言达不到要求可先入学,到校后接受语言培训)

(2)IEP英语强化课程

 IEP设置三种学习类型:基础学习、学术技能(1-5)、大学过渡课程

●基础学习:对初学者学习英语提供支持和辅导学术技能英语,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口语、托福雅思备考

●大学过渡英语:为本科生在大学阶段英语水平奠基过渡;大学过渡英语成绩可用来抵消研究生托福成绩要求在申请CSUN时,可以实行有条件录取,学生英语语言没有达到成绩要求,可以先入学学习;并在该项成绩基础上选择学院及专业

●课程优势

超过20小时的指导、补习及一对一辅导

教职员工都具有至少研究生学历、是一个高素质团队

选择大学课程时,学术技能信用评级3级以上

学术建议和辅导,包括学生生活问题

官方ETS 托福现场测试

参加该英语强化课程的学生所修的听、说、读、写四门课程,CSUN会分别出具成绩单;进入CSUN后入学即通过7级英语测试的学生,可免学费选修1-2门专业课。

时间1月至5月(春季)

       8月至12月(秋季)     

费用:13530美元,含项目报名费、有条件录取费、学费和食宿费,不含国际旅费、签证、保险等费用。

该项目自费名额不限;入选项目的在校生,将有机会申请“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一次性资助3万元,资助名额为6人(其中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3人)或者“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助金”。

报名条件:我校本科全日制在校生;希望提升个人英语与专业学习;有承受缴交赴美学习费用的经济能力;身体健康。

 

3英语语言及文化体验短期交流项目

三周的短期交流项目可以高英语水平,加深对美国文化的了解。该项目融合了课堂学习和校园娱乐活动,比如泳池派对、购物、在当地饭店用餐、参观博物馆和展览。项目结束学生将收到一份结业证书。

●每周15小时课程,课堂上注重学生流畅和准确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文化鉴赏能力以及交谈能力

●提供校内住宿 

住宿在校园内各种设施都很齐全,学生都能使用CSUN校园设施,体验到美国的校园生活包括学生娱乐中心、奥维亚特图书馆以及学生健康中心

学习时间:每年7月中旬,三周

费用:2418美元,含项目报名费、学费和食宿费,不含国际旅费、签证、保险等费用。

报名条件:我校本科及研究生全日制在校生

 

2、遴选办法:

1在征得父母同意后由学生自愿报名;

2外事办审核报名表、申请表等材料;

3)学校与加州大学北岭分校进行面试考核

 

3、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报名学生请自行下载《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电子版发至邮箱307156798@qq.com

2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如下材料:申请表 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

 

报名地点:行政楼811外事办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22919526  牛老师 28207889

4、学分认定:

加州大学北岭分校所修学分的认定按教务处的《泉州师院对外交流学生学籍、学分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执行。

 5、资金支持

   凡参加加州大学北岭分校学期学习项目和IEP英语强化课程的我校学生,符合条件者均有机会申请“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一次性资助3万元,资助名额为6人(其中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3人)或“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助金”。

申请“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原则上需满足如下基本条件: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近一学期综合测评排名专业30%,并具备如下条件之一:

1、曾获得三好生;

2、国家级学科专业赛事中获得等级奖项,团体赛主力队员;

3、外语达到熟练程度(雅思6分或托福网考80分以上);

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团队负责人

 

附件: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概况

 
 

    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助金实施细则

 

“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对CSUN学生交流项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