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印度奥里萨邦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章发布日期:2018-07-10

印度奥里萨邦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75日上午,印度奥里萨邦教育代表团萨塔帕提教授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屈广清校长、林伟副书记出席友好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发规处、外事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林伟副书记主持会议,屈广清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英语简要介绍了泉州市和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以印度奥里萨邦教育代表团的本次来访为契机,搭建友好交流的桥梁,促进我校与羯陵伽工业技术学院和羯陵伽社会科学学院在学生交流、师资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互利。随后,羯陵伽社会科学学院(KISS)常务副校长萨塔帕提致辞并做主旨演讲“通过优质教育消除贫困”,他希望印度和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能充分利用两国人力资源和知识力量,加强两国各阶层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造福世界。演讲结束后萨塔帕提先生还回答学生的提问。

会谈结束后,屈广清校长代表学校与羯陵伽工业技术学院(KIIT)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并交换纪念品。

奥里萨邦羯陵伽工业技术学院(KIIT)和羯陵伽社会科学学院(KISS)是由印度人民院议员,杰出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萨曼塔博士在1992年和1993年创办的。萨曼塔博士致力于通过发展教育消除贫困、促进和平与发展。羯陵伽工业技术学院(KIIT)现已成为拥有19所学院、2.7万本科至博士后学生,并聘用1万多名后勤保障人员的大学。



(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