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成功对外交流学院

我校65名学生开启赴台湾合作高校交流学习生活

文章发布日期:2023-09-28

截止9月22日,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赴台学生共65人全部顺利抵达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元智大学、世新大学、文化大学等合作高校,其中包括闽台3+1项目广告学、音乐学专业学生52人和秋季学期交流生13人。

学生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抵达台湾后,世新大学陈清河校长还特地会见了我校交流生,让学生们感受到台湾高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友好和关爱。龙华科技大学、世新大学等合作高校热情接待我校学生,精心安排系列活动,组织学生熟悉校园周边环境、听取专业课程介绍、参加文化参访,帮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顺利开启新学期专业学习。

世新大学陈清河校长会见我校学生

龙华科技大学组织学生文化参访活动

广告学专业学生聆听龙华科技大学专业课程介绍


我校学生赴台交流项目因疫情中断三年多,2023年秋季学期赴台学生是疫情之后我校选派的首批赴台湾合作高校交流学习的学生。学校高度重视赴台学生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行前教育、办理赴台手续、教学衔接安排等工作,密切与台湾合作高校的联系,落实落细学生赴台相关安排,确保学生顺利赴台。

学校通过闽台青年交流周等活动“请进来”和学生“走出去”,将进一步促进闽台学子间的互动交流,让学生们体会到“闽台亲上亲”的深厚情谊,也推动我校与台湾高校的密切合作与融合发展。(台港澳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