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物信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10-18 作者:江萍点击:950

 

各专业: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提高课程教学效果,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更新课堂教学观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不断进行知识更新、观念更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搭建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学校决定举办泉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评选“泉州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为配合学校的此次教学竞赛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为使本次竞赛活动能有序正常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成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杨惠山
成 员:陈晏辉 余燕忠 仲伟博武存江 吴丽双 魏金法 骆如林
领导小组下设教学竞赛办公室和评课专家组。办公室挂靠教务科,具体负责本次教学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专家组由学院聘请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教学能力强的教师组成,负责参赛教师授课的评审工作。
二、参赛对象
197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在岗教师(新引进的教师可不具有教师资格证)。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尤其是近三年拟晋升职称的教师原则上都要参赛
三、教学竞赛的评分标准
参照学校《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具体见附件2)执行。
四、教学竞赛活动安排
1、10月20日—11月10日期间,各专业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任课教师踊跃报名。以专业为单位,参加院级教学竞赛的人数应不少于符合参赛资格的教师总数的70%。各专业应在11月10日前以纸质文档形式把参加院级教学竞赛的教师名单提交学院教务科。
2、初拟定于2016年11月24日在理工403教室举行院级教学竞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1、按学校相应文件精神,本届院级教师授课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30%,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60%,获奖者由学院颁发奖金(分别是一等奖6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200元)。获得一等奖的教师由学院推荐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2、参加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获院、校奖的教师可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条件。
六、经费来源
设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专项经费,从我院四项教学经费中列支。
 
附件1: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附件2:第十五届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
 
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18日

附件1:物信选手推荐表
附件2:物信学院教学竞赛实施方案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