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7 作者:骆如林点击:553

       20171014,物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及党外高层次人才、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前往惠安开展 “喜迎十九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上午,大家参观了惠安革命历史博物馆和辋川鲤鱼岛民兵哨所,瞻仰了惠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小岞林场,听取林场惠女护林队“50多年日夜挖沙,演绎出‘将荒滩变绿洲’的传奇故事”。下午,大家参观东岭镇湖埭头村苏维埃政府旧址和纪念馆、崇武镇解放军庙;期间,还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参观考察了小岞风车岛的风力发电设施。

本次活动得到了惠安县委组织部和辋川、东岭、小岞、崇武等有关镇、村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他们帮忙制定方案,联系参观学习考察点,安排各活动点讲解,派出有关干部全程陪同。

活动中,学院党员干部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在历史的洗礼中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和信念,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力量,从而更加自觉地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骆如林  /图)

聆听惠安县革命斗争历史介绍

 

     瞻仰惠安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辋川鲤鱼岛民兵哨所

参观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观东岭镇湖埭头村苏维埃政府旧址和纪念馆

参观小岞林场,听取林场惠女护林队“50多年日夜挖沙,演绎出‘将荒滩变绿洲’的传奇故事”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