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

时间:2017-11-06 作者:LL点击:437

           2017112下午,物信学院党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重点传达学习省、市委和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初步的贯彻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晏辉书记主持并做专题发言

    会上,陈晏辉书记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要求大家要从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专题宣传、专题研讨和专题实践活动,为实现学校“三步走”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陈书记给与会党员做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党课。陈书记从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物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见和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具体的讲述。

    最后,陈书记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陈书记要求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四个表率” ;要着力查找解决问题,在“做”上深化拓展;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合格党员,共同营造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这也是物信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第一次专题党课。                                

                                                            (物信学院党委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