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成功承办徐州云龙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考察招商活动

时间:2017-12-20 作者:骆如林点击:457

 

    

         

         

    20171211-15日,徐州市云龙区委组织部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徐州云龙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考察招商活动在泉州举行,该活动旨在加强云龙区企业家和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云龙区创新型企业家、人才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科学化水平,有效对接兄弟地区的人才科技项目和金融资本,推进云龙区优质企业的创新发展。

云龙区此次赴泉参加活动的人员有20多名,包括在云龙区创业创新的高层次人才;全区已入选的省、市创新型企业家;辖区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博士后工作站、工程技术中心、引智基地等载体平台负责人;区部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具体科室负责人;有关街道办事处人才工作领导或具体科室负责人;区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活动内容包括:1、集中授课,听取专家关于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主题报告;2、实地考察晋江创业园区和上市企业;3、泉州海丝之路参观活动,考察泉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4、专题互动研讨,校企校地合作和双招双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项目对接洽谈。

我校组织部部长方传安、科研处处长戴聪杰、物信学院院长杨惠山、书记陈晏辉出席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于活动期间会见了云龙区考察团的成员。

在云龙区委组织部、泉州师范学院光子技术研究中心及晋江市委组织部、泉州师范学院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活动向徐州的与会人员展现了作为海丝之路起点的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五个泉州的风采和泉州师范学院的办学成就。

(骆如林  /图)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