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8-01-02 作者:韩丽红点击:476

        2017年12月28日下午3点,我院院长杨惠山在理工楼208会议室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党课。

会上,杨院长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高校功能等几个方面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全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携手并进,开创二级学院建设新局面。杨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并以校党委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管理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杨院长以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问题为切入点,对与会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与工作;二是牢记使命,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基本教学任务;三是积极进取,努力奋进,不断加强科学研究,提升自身素养,做好职业生涯长远规划;四是结合教学与实践,做好社会服务,创新思维,为实现服务功能国际化及文化传承与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