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18-05-23 作者:点击:409

5月1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5月22日下午2:40,物信学院在理工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晏辉主持。
    会上,陈晏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书记指出,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后,晏辉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以及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认真真、原汁原味研读了讲话原文,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与实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感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四有好老师”标准、“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 “忠诚干净担当”等要求,争做一名好教师好干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加快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掀起泉州师院“二次创业”新热潮而不懈努力。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带头学习、各支部分头学习、主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学生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的实际行动等多种内容方式、平台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物信学院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提升。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