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2006届校友李啊鹏先生

时间:2018-08-09 作者:点击:10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校友分会建设、宣传60周年校庆、商谈校企合作共建,8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学工办主任林端民和专任教师蔡植善教授一行到南安走访看望了2006届物理学校友、福建省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啊鹏先生,共叙往日情怀,同商发展大计。

陈晏辉书记向李啊鹏校友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现状以及校庆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他希望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返校出席将于12月举办的6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同时他表示,今后校友会应多渠道、多形式地促进校友联络,提高为校友服务的能力,为校友发展牵线搭桥,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

   李啊鹏校友表示,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一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创业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文化课、专业课,还要拥有良好的品德,只有做到忠诚加勤奋才能获得成功的机会。

   双方还就党支部共建、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创合作等有关事项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悉,福建省德富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8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南安首家登陆该中心的企业。企业荣膺“2015年度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栏目中国金融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诚信品牌”、中国平安银行车抵押准入、核心渠道,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保荐机构,南安市诚信用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校友李啊鹏先生,现任福建省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安市诚信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015年7月被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栏目品牌高峰论坛组委会评选为“推动中国金融服务业经济创新发展十大杰出人物”。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