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光电专业学生新力元公司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点击:476

2018929,我院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光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廖廷俤教授及相关专业课程教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石狮市的福建新力元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观考察企业的生产基地,听取企业的相关介绍,了解国内外反光材料产业乃至光电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及所学习的专业课程知识与实际生产应用的契合度;同学们还接触企业的经营管理人才和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互动,了解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及素质要求,增强了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感性认识。

福建新力元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是我院的专业实践基地,同时与我院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有校企合作的横向项目,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位于石狮市,占地14000平方米,员工240人,年产值突破1亿元,是国内知名的反光材料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晶彩格反光喷绘材料、反光喷绘布、反光喷绘膜、写真反光膜、工程级反光膜、高强级反光膜、超强级反光膜、可喷绘反光膜、电力标牌反光膜、交通设施标牌反光膜等。

2017级光电专业程成诚 文)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