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晋江经验,推动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点击:821

1013,物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一行32人,前往晋江开展“学习晋江经验,推动学院发展”的主题党日和调研考察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红色教育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党员们深受教育与启发。

学院一行参观和考察了晋江党建展馆、城市展馆、三创园和柒牌公司党建馆、金井镇围头村战地与和平展馆、八二三战地公园、廉政文化教育展馆等。晋江党建展馆从晋江责任、晋江航向、晋江力量、晋江基石四个方面,让我们充分了解晋江党建发展历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与成效。晋江城市展馆全方位展示了晋江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成就,我们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晋江经验”的“六个始终坚持”和“处理好五大关系”。在晋江三创园感受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扶持成果,了解产学研一体化的构建。在柒牌公司考察借鉴非公企业的党建经验,了解企业把抓经济与抓党建结合起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好做法。围头战地公园让我们了解了八二三炮战和安业民烈士的历史,深化了对国防教育的认识,提升了对“和平信念”与“两岸一家亲”的认同。在围头红色基地“战争与和平展馆”,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带领师生党员在党旗党徽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和鞭策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学院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陈晏辉书记与陪同调研的晋江市委组织部黄建华副部长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此行收获甚大,大家接受了教育,开阔了视野。今后要深入学习践行晋江经验,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参观晋江城市展馆,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晋江经验”


参观晋江党建展馆


参观八二三战地公园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晋江“三创园”


参观柒牌公司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