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21 作者:点击:1200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一行1115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同行的有中心主任刘彤、科技处副处长冯仕云、晶体陶瓷组研究员康彬、陶瓷高级工程师敬畏,我院杨惠山院长、陈晏辉书记、光子中心主任廖廷俤教授、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崔旭东及光子中心的博士们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联合申报军民融合项目等方面进行研讨,刘彤一行还参观光子中心实验室、福建省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随后,敬畏博士作了题为《微米超短脉冲激光应用的(Lu1-xScx)2O3激光陶瓷的制备与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康彬研究员作了题为《面向高功率大能量的红外激光晶体》的学术报告。

据悉,16日刘彤主任一行将赴德化签订军民融合新型陶瓷研究院合作协议并调研考察有关企业,我院光子中心是该研究院的技术顾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