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与泉州开发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01-05 作者:点击:450

   为深入构建校地校企党建战略共同体,创新基层党建活动方式,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日前,我院开展了与泉州开发区国有企业党委、财政局党支部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泉州开发区国有企业党委一行,学院党委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晏辉主持。

会上,陈晏辉书记首先对泉州开发区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主要经验做法,并指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尤其是建立校地校企在党建方面的交流与联系机制十分必要,可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发挥交流互补作用,提升各自的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融合。

泉州开发区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开发区财政局长肖海华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着重介绍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模式和特色党建活动。他强调,现阶段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相关政策,以这次和泉州师院物信学院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制度化、常态化、具体化的有力举措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一些具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切磋探讨。

整场交流会,主题鲜明,气氛活泼热烈,介绍、讨论、交流穿插融合,达到预期效果。本场交流会的开展,响应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践行了党建方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 “校地校企战略共同体”理念,增强了党建活动方式的创新意识,意义重要。

会后,陈晏辉书记陪同泉州开发区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光子技术中心和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物信学院 韩丽红)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