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时间:2019-04-09 作者:点击:353

201944日下午,物信学院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党课活动,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主讲,学院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聆听了党课。

会上,陈晏辉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共837条原文内容,穿插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及《条例》制定工作主要遵循的原则。陈书记指出,《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应切实担负起相关职责,着眼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好群众,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陈书记从学习贯彻《条例》延伸拓展开来,结合学院实际,作了题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主题发言。陈书记从讨论确定2019年党建思政工作要点,创建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承诺践诺评诺工作,支部换届工作,开展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等几个方面作了阐述布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