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书法比赛

时间:2019-04-23 作者:点击:459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传承书法艺术,展示学生文化风采4月21日下午2时在理工楼409教室“传承经典文化书写精彩人生”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赛共有三十名选手,以书写汉字为主。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比划、每一个汉字选手们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评委们从写字姿势、书写笔画笔顺和卷面三方面综合评估,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雷世灵同学获得书法组一等奖,唐义山、许玮两位同学硬笔组一等奖。

本次书法大赛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的平台,既培养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又丰富了同学们文化生活,还展现出同学们对传统艺术文化的喜爱,在实践中激发书法学习的兴趣,提高书法技艺,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文/蔡新龙 图/李娜)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