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中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23 作者:点击:446

   为展现学生风采,激发学生热情,锻炼学生演讲与口才的表达能力,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1日晚上7时,我院在千墅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以“青春 责任 信念”为主题,邀请历届金话筒演讲比赛的得奖人担任评委,12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动听的声音,激昂的声调,掌声不断响起,每位选手演讲过后,评委们都会做出点评,指出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同学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经过激烈角逐,任静艳同学荣获一等奖,师欣雨、唐家璇同学获得二等奖,马泽宇、陈昊迪、张梦婷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文/王新昭 图/屈双超)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