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物信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9-05-27 作者:点击:862

5月26日,电信专业根据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需要,召开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专家教授,也有来自用人单位及相关企业、行业等代表。

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由庄其仁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电信专业主任林顺达关于专业认证工作的总结报告。与会委员就认证离校意见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对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的持续改善建言献策。

电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我院副院长余燕忠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导意见及修订情况汇报。专家委员们围绕电信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时学分的分配、实践教学、教学计划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评价,给出反馈及修改意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修订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电信专业作为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专业,每年将召开不少于1次的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以加强专业建设、制定持续改善措施及修订学生为中心和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