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期末学生主干例会

时间:2019-06-14 作者:点击:508

    6月13日中午12时,我院在理工楼208会议室举办期末学生主干例会,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林端民主持。

    会议开始,陈晏辉强调了期末温书迎考,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后进行学院“安全生产月”暨“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广大师生要提升安全稳定意识,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了党支部党员作用的发挥和学生党员教育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林端民部署了期末考试安排和纪律、毕业生离校后的宿舍微调、校外学生宿舍排查、教室空调管理、暑期学生留校申请、学生安全宣讲、近期暴雨受灾地区学生摸排等几项重点工作,并着重讲述了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强调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柯世池就学院“安全生产月”暨“禁毒宣传月”的工作作了安排,强调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推动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有序进行。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