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18 作者:点击:424

6月17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419教室召开了期末温书迎考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毕业班与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韩丽红主持。

会上,陈晏辉指出,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全院同学们抓紧做好温书迎考的准备,集中精力,勤奋学习,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他警醒全体学生,诚信考试事关纪律、公平、道德,一定要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参加考试,杜绝作弊行为,避免受到处分。并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温书考试期间的饮食等各方面安全。

正值毕业季,陈晏辉强调,毕业生同学本周即将从学校毕业,除了考研深造的部分同学以外,大多数即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大课堂,要珍惜仅有的几天在校大学生活,深情感受回忆美好的校园学习和友情,做好安全、文明、有序、开心的离校准备。一是要遵守时间观念,注意毕业合影、毕业典礼等时间安排。二是增强安全健康意识,毕业离校前,务必把握自己,严禁有酗酒等不文明行为,并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校园贷、防非法传销以及游泳和交通安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和文明有序离校;三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求职、就业能力,增强抗挫耐磨能力,在工作岗位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四是希望毕业生同学多体谅理解四年来母校学习生活条件的不足,多看正面,多怀感恩,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取得更多更大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学院分别组织学生群众、学生党员开展了对党员、党组织书记的满意度调查,现场发放满意度测评表,现场进行测评。

据悉,本次大会也是毕业季和温书迎考期间我院文明校园创建的一次重要会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