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优秀校友黄艺辉回校参访

时间:2019-06-20 作者:点击:571

6月19日下午4时,我院优秀校友2007届电信专业黄艺辉携家人一行回校院参访,院长杨惠山、院党委书记陈晏辉、院学工办主任林端民热情接待并座谈。

杨惠山向黄艺辉校友介绍了近几年来校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打造百年名校”宏伟愿景,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陈晏辉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对包括黄艺辉校友在内的广大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校院的发展建设。黄艺辉校友表示,看到学院领导老师很亲切、很高兴,非常感谢母校的关心,母校的学习生活还历历在目,难忘的大学生活是他们人生的重要起步,母校的教育使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座谈会上,杨惠山、陈晏辉向黄艺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黄艺辉校友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时捐献了50000元和价值18888的礼品表达心意,并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一直给予我院大力支持。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交流平台,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发展、进步。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