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作者:点击:1260

为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学生认识毒品危害,自觉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院组织各班同学在6月16晚上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以《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为主线,利用宣讲、图片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了深刻的学习教育活动。16级物理学团支部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的诵读会,大家以铿锵有力的语言让远离毒品的意识深入学生心中;17级电信团支部开展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知识竞答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毒品的危害;17级通信团支部展示了吸毒人员的照片,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18级电气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演唱《生命》,表达了对生命的热爱和珍惜;18级电信团支部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了解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

本次团日活动中,我院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