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副院长为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上思政理论课

时间:2019-09-06 作者:点击:360

9月4日上午10时,校教务处副处长、物信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余燕忠在理工楼301教室为2017级通信工程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思政理论课。

余燕忠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努力在推动实现中国梦中成就个人梦想;引导青年学子自觉增强奋斗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怕挫折、不畏困难,顺境不骄、逆境不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抵制错误思想观念的侵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