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

时间:2019-09-09 作者:点击:442

    9月7日下午3时,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院长杨惠山,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部分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林端民主持。

    杨惠山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生考研、参加各级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化各方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陈晏辉结合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的相关经验和做法,鼓励学生以新的身份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尽快适应高校生活学习环境,期待家长们加强家校联系互动,共同关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家长也从学生的专业方向、考研、就业、学院平台建设及学生管理方法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结合实际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交流互动环节热烈、有序。部分新生也从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明确表示,来了学校就是“泉师人”,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融入学校和班级这个温馨的集体,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家长、学生的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让学院更加全面地吸收和借鉴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我院今后将更加积极搭建家校联系交流平台,加强互通互联互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