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院长为物理学专业学生上思政理论课

时间:2019-09-12 作者:点击:350

912日上午10时,我院党委委员、院长杨惠山教授在理工楼315教室为物理专业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的思政理论课。

杨惠山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活动,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理解和思考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勉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涵养担当精神,锤炼担当能力,展现担当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身的学习奋斗和理想抱负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梦高度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