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到物信学院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2 作者:点击:44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一行到物信学院开展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工作专题调研,物信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晏辉代表物信学院党委,围绕“履行职责、理论学习、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强化党内监督、紧抓关键少数”等六方面,就物信学院2018年来开展纪检工作情况、问题不足以及意见建议等作简要汇报。余燕忠汇报了作为物信学院纪检委员,履行职责及发挥作用有关情况。与会师生代表等也畅所欲言、发表看法。

邱银富结合本次调研,就做好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工作重要性;二是明确职责任务,确保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本次专题调研,深入查找学院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向与会人员进行问卷调查并开展个别访谈。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